我是一個喜歡胡思亂想的人,也是一個不擅表達的人,不太會說,又懶的寫,更不愛喝酒亂性。偏偏又是靠邏輯吃飯,為了表現專業,只讓別人看到我的理性。於是,我那可憐的,短命的胡思亂想,總是想過腦無痕,帶著我的青春,像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。

終於,我發現胡思亂想才是我的最愛。因為,我那理性的工作一直沒給我快樂,我只當他是五斗米。 最近,吃的有點膩,每天除了寫程式,我開始想捕捉一直在腦裡翻攪的最愛,想看看她們到底美不美,感不感人。

很害怕她們跟我開玩笑,躲著我不讓我捉,就像十年前的那次,捉了兩天就讓我飽受腸枯思竭之苦。或許,她們只可遠觀,不可褻玩。 但是,就像淘氣的小孩,我還是想捉住她們。就算一隻也好,讓我在夜裡看著她入睡,不再讓那倒胃的五斗米入我夢中。

親愛的朋友,如果你只看過我理性的那面,很抱歉,你應該不認識我。 陸陸續續,你會在這裡一點一滴的認識我,如果你在意我的話。

新手上路,家徒四壁,請多包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ts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