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66.JPG 

上禮拜六,看到報章上介紹武陵、福壽山一帶的楓葉紅得發火,受不了誘惑,就跑了一趟武陵。原本是想來趟兩日遊,夜宿福壽山,隔日再越過合歡山走清境從南投埔里返北。 不過,因為是臨時起意,出發前也沒訂房,據以往的經驗,福壽山農場一定有得住,沒想到這次竟然也客滿,只好改成一日遊,當天來回。

所幸,這次沒讓我失望,拍了些楓紅的照片回來。當天天氣晴朗,路況良好不塞車,雖然是當天來回,但在武陵也足足待了六個多小時,漫步在深秋的武陵,楓紅片片,在偌大的的農場裡悠遊,無比的舒暢,算是值得票價了。

因為去武陵太多次了,幾乎每年都會去個兩次,每次走的行程都差不多,在此就不再多赘述往返的行程,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看我三年前寫的這篇

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買了幾包酸白菜回來,據銷售人員說,這些酸白菜都是經過天然的發酵,絕沒有添加鹽巴。這兩天寒流來襲,剛好派上用場,連續兩晚都吃酸菜白肉鍋。 道地的酸白菜,配上三層肉,吃起來很搭,非常爽口。 個人認為完全不輸忠孝東路延吉街口的那家長白小館。 網友有興趣的話,下次去武陵可到武陵賓館內選購,每包150,大約六人份,算是蠻實惠的。

這次拍的照片較多,就多放些照片上來,讓各位仔細品嚐武陵的深秋美景。看不過癮者,歡迎移駕到我的 Picasa 相簿


IMG_2944.JPG IMG_2945.JPG   IMG_2959.JPG IMG_2962.JPG IMG_2965.JPG IMG_2966.JPG IMG_2981.JPG  IMG_2985.JPG IMG_2997.JPG IMG_3005.JPG IMG_3020.JPG  IMG_3058.JPG IMG_3082.JPG IMG_3086.JPG IMG_3087.JPG IMG_3091.JPG IMG_3109.jpg IMG_3124.jpg IMG_3139.JPG  IMG_3154.JPG IMG_3186.JPG  IMG_3212.JPG  IMG_3218.JPG IMG_3225.JPG IMG_3235.JPG IMG_3246.jpg IMG_3277.JPG IMG_3279.JPG IMG_3293.JPG  IMG_3302.JPG IMG_332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ts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