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熬過驗收程序,結果就如預期被留校察看,提了一堆問題限期改善,人手不多,問題堆積如山,大家捨棄休假埋頭苦幹,但,這案子到底能不能過?天曉得! 
當初為了排解工作壓力,跳入股市小賭怡情,順便賺賺外快,算是為自己添些年終,沒想到籌碼越玩越多,胃口越養越大,指數起伏越來越劇,本來兩三天看一次盤,現在是時時刻刻都想進出,回家還得勤做功課,這年終倒底可以獲利多少?希望不是一場空!
 
原本為了替王建民加油才看球賽,後來只要有洋基都想看,球賽越看越多,睡眠時間越來越少,上班越來越沒勁,洋基若沒打入季後賽,對我或許是個解脫!
 
這是我最近兩個月的生活寫照,不知道在忙啥,把精神搞得疲累不堪,今晚的傾盆大雨,倒是讓自己的腦子難得清醒些,打算調整一下步調,希望作息能回歸正常。外面風雨交加,正好入眠,好久沒放假,明天能有個颱風假那該多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ts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